派克Parker Jotter XL全黑按壓原子筆 


出社會工作多年,每每遇到閒暇時刻, 總不忘逛一下書局的文具部門去尋找那方便實用的筆具;由於我個人寫字偏向用力(這可能與我早期工作時常常需要複寫多份的關係吧?!)所以原子筆變成我的首選。


派克是知名大廠,所以我毫無懸念地陸續使用著這個廠牌的原子筆, 而 JOTTER這個系列不僅筆身輕巧,顏色更是多元,令人目不暇給! 在使用過 JOTTER 後漸漸發現其實它整支筆的長度竟只有13公分(未出芯前)當然這長度是蠻適合夾在襯衫口袋的, 可是對於一個大男生握在手中的感覺,總覺得好像有點小支.....若能再長個一公分那就perfect了! 


在2021年下半年的國外網站上真的讓我找到一支心目中完美,好握又好寫的原子筆了! 就是這支 Parker Jotter XL 原子筆!! 它就是原標準JOTTER的加長版, 而且真的多出一公分,握在手上寫字,恰如其分,給我的直覺就那三個字..."剛剛好"。 



底下第三張照片就是 Jotter 與 Jotter XL 的實筆的長度比較, 大家參考看看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