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樂 Professional Gear 14K Slim 特別版鋼筆 Blueberry 寫後感


寫樂14K金尖特別版 Professional Gear BLUEBERRY是一款口袋型(Pocket Size)的鋼筆, 紫色的筆桿與筆帽搭配14K金筆尖, 習慣於攜帶鋼筆出門, 又怕筆桿太長撐住口袋難看的困擾, 這款只有12.4公分長的短鋼, 對於學生或是上班族而言確實是一款不錯的選擇。










接下來講到這支筆我最在意的特點...書寫感; 我選擇的筆幅是M尖, 當筆尖銥點接觸到紙面時, 那墨水隨之而出的線條是流暢的、出墨適中....帶有沙沙的聲音, 奇妙的是,這沙沙聲又不同於白金#3776的尖銳, 而是一種另一番圓潤的沙沙聲, 這讓我書寫時一直浸淫其中,非常享受這種書寫的感覺, 太妙了!







有人說; 用鋼筆寫字能舒壓, 我想....寫此筆即可得到充分的體會, 至少我是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